星热点:夏日甜心吕小雨个人背景资料,天然美女吕小雨微博、清纯靓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22:1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刚开始学的时候,吕小雨觉得妈妈狠心,后来开始体谅妈妈的用心良苦。要不是妈妈可以舍得,我现在可能还什么都不会。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这是

  刚开始学的时候,吕小雨觉得妈妈狠心,后来开始体谅妈妈的用心良苦。“要不是妈妈可以舍得,我现在可能还什么都不会。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这是吕小雨12岁时在一档节目里说过的话。主持人惊讶其年纪小小,领悟却比成年人还深刻。

  靠着这一技之长,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的吕小雨,成为直播平台上“超拼的第一萌妹子主播”,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笑与正能量。

夏日甜心吕小雨个人背景资料,天然美女吕小雨微博、清纯靓照

  不注意的话,很多人可能不会知道她的下巴其实有处大拇指甲盖般大小的茧。这是因为练习时需要下巴贴地,常年累月磨出来的。吕小雨却不觉得有什么,“因为练习这个动作很漂亮啊。”

  有辛苦,但也不哭,拍拍脑袋又继续练习。笑容甜美而坚强的小雨点,在这个夏天,还会有怎样的蜕变?就在7月23日晚10点《夏日甜心》,今夏首播!

夏日甜心吕小雨个人背景资料,天然美女吕小雨微博、清纯靓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