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怡和李沁太像了吧 孙怡和李沁对比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5:3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怡李沁长得像?小花旦不仅撞脸而且实力拼人气。孙怡和李沁对比照曝光以后,网友大呼孙怡、李沁长得太像了! 近几年,李沁顶着小清新的光环人气

  孙怡李沁长得像?小花旦不仅撞脸而且实力拼人气。孙怡和李沁对比照曝光以后,网友大呼孙怡、李沁长得太像了!

  近几年,李沁顶着“小清新”的光环人气水涨船高,在她华丽转身之际,如果现在你还只看到她翩翩少女的样子,我想说你out了,李沁的撩妹技能已get,时尚嗅觉积蓄已久,你不知道的沁妞正准备全网爆发。小妮子在默默拍戏的途中,时尚韵味也正在悄悄散发,黑白默片颇具复古韵味,粗眉妆冷酷帅气,湿身湿发秒变性感小女人,换上baby蓝小裙子还是那个沁人心脾的清新女神!

  还携手韩火火诠释《有范儿》2015,运动风嵌入时尚元素,想要时髦又舒适的出街造型,这都不叫事儿;小西服搭皮裤还有圆顶礼帽,嬉皮俏丽;条纹针织衫展现经典元素,内搭白T热裤,成休闲简约派范本。种种迹象表明,沁妞儿凹的出霸气职场范儿,玩得转直男都爱的小清新,hold住气质御姐,也扮的了人见人爱的小美妞!

孙怡和李沁太像了吧 孙怡和李沁对比照大盘点 

孙怡和李沁太像了吧 孙怡和李沁对比照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