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和唐禹哲现关系 唐禹哲汪东城不和的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3:35: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比之下炎亚纶的反应就显得完全是个不计后果了。说是《终极一班2》本来就是写的小雨的故事,还说既然有人(虽然没明说是汪东城,但是傻子也看的出指的是汪东城)对终极感兴趣,那么他有幸有很多选择就放弃《终极一班2》的选择好了。此举无疑暴露出炎亚伦有多不成熟,完全是个不在意是否影响飞伦海的形象的人。外界既然有解散的传言,此举是对解散说法的最好证明。虽然汪东城以及其他三子一直在维护飞伦海的完整形象,但是炎亚伦此举似乎完全毁掉其他三子的努力。

汪东城炎亚纶

汪东城炎亚纶

  唐禹哲属于那种没背景,虽然演技够但是不善于处理跟各个广告、公司老板的关系,说白了就是不愿意参加那些无意义又不单纯的饭局,加上他本人比较低调,还有屡次推掉上面的邀约,导致后来被封杀长达17个月,再出道时原本的竞争对手早已超出一大截。

  再说汪东城炎亚纶不和真的是很正常,两人家庭背景关系相差之大,前者出生于单亲家庭,父亲在他16岁就病逝,唐禹哲也差不多。而炎亚纶家庭完整,父亲又是著名医师,下面还有个妹妹,总之就是那种从小都生活地比较顺利的,起码从没有过像汪东城那种为了生计而去拼命打工的经历。

  还有一件很多人都知道的,汪东城炎亚纶微博并没有互粉,而且是很早之前就这样的,按理说两人在一个团是应该有互粉,但情况并非如此。在最开始的时候炎亚纶粉过汪东城两次,但后者都没有理睬,事后有媒体问及,炎亚纶则解释说两人有悄悄关注,这就很令人奇怪,又不是不认识的或是不想干的,完全没必要搞什么悄悄关注,反正炎亚纶说的是否属实我们也并不知道。

  最巧的是,汪东城现在的经纪人佳臻在飞轮海时期跟炎亚纶关系最好,好到两人还传出过绯闻(也是醉了……),佳臻也带过唐禹哲一段时间,后来不知怎么地又改成汪东城了。

  其实, 汪东城唐禹哲现关系还是不错的!只是娱乐圈本来就很复杂,明星与明星之间难免传出各式各样的谣言。有网友唐禹哲看起来似乎很聪明,但实际上情商很低,在娱乐圈里几乎没什么朋友。和汪大东则是看起来傻傻的,但内心很聪明的,他和谁都好!那么这样看来,两人成为好友应该是互补的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