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8:27: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 责任编辑:Nana

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将在8月25日起每周六晚22:00点在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

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这就是灌篮》即将上线,8月22日,该节目在北京举办提前看片会,众多媒体记者与节目制作方一同就首期节目交流了看法。

据《这就是灌篮》总制片人易骅透露,在做这个节目之前,她对篮球一窍不通,是通过制作这个节目才真正了解到篮球的魅力,她说肯定有很多人都与之前的她一样,对篮球一无所知,所以《这就是灌篮》的节目宗旨,就是要把一群人喜欢的东西放大成为全部人喜欢的东西,让更多不懂篮球的人,能够通过节目了解它,喜欢上它。

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会选择用篮球这项竞技体育来做真人秀?毕竟从未有人开创先河,这意味着没有参照模式可以提供参考,所有的节目策划,剪辑方式都是全新的,连团队磨合都需要从零开始慢慢摸索。花费这样的时间去做一个不知道回报如何的节目,是不是成本太高?提到这个问题,易骅表示《这就是灌篮》是与科比交流之后形成的脑洞,也因为没有参照物,所以节目开始前的资料搜集大多集中于篮球纪录片等。从脑洞变成现实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剪辑出的成片版本超过2位数。节目做得很艰难,但是看片会上得到当场记者的多数好评,她觉得很值得。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这就是灌篮》的四位领队导师分别是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和郭艾伦。

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看片会上,大家对四位领队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的表现都相当surprise,特别对李易峰的“综艺处女秀”更是津津乐道。

李易峰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但表现也是相当有梗,与郭艾伦现场PK时更是收放自如,强调虽然郭艾伦的年纪比较小,但却长得有点着急,自己才是长得最年轻最好看的,实在是“笑果连连”。

《这就是灌篮》作为中国首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以“艺能明星+球星”的组合分阵营进行篮球对抗,可以说相当令人期待。首期看片会结束后,有媒体人仍对片中令人荷尔蒙飙升的“绝杀时刻”、“灌篮时刻”等津津乐道,更是有人称之为“真人版《灌篮高手》”。

节目通过篮球聚焦青年潮流文化,集结了各地篮球爱好者,上演最燃篮球对决。160多位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将分队进行多场以3V3或1V1为主的篮球对决,重重比拼后角逐出篮球实力最强的冠军队伍。


  最新消息:《这就是灌篮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都是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