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2:45: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 责任编辑:Nana

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据悉,我就是演员韩雪在第三期。

我就是演员录制现场曝光,韩雪现场来了一段国风演唱,真的很有味道,期待节目里的表演,问题来了,有人猜到表演的是什么剧目吗?

我就是演员第三期嘉宾曝光,前两期已经录制完毕,据悉第三期将于8月26、27日进行录制,本期加盟顶级导演:陆川,一线编剧:李非。 ​

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第三期对阵嘉宾:

第一组:韩雪PK李兰迪

第二组:李纯PK何泓姗

第三组:李小萌PK李倩PK保剑锋PK彭冠英。

韩雪是公认的全能艺人,不仅会唱歌、配音更是演技实力派,近两年参加的综艺也都是口碑佳、极具挑战的节目,声临其境中一人配音八个角色也是惊呆众人,近日在幻乐之城穿越千年寻爱解锁全息投影,想必早就有网友猜到韩雪一定会参加我就是演员,因为这档节目同样有挑战性,非常适合她,这不韩雪真的来啦,可以说很期待了。今年刚刚升级大一的小花李兰迪想必也很有压力,不过新一代年轻人应该就是奔着学习来的。

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在第三期,关于这一期播出时间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

在第三期中韩雪也来了,而与韩雪对阵的则是新生代演员李兰迪。这一组的分配也被网友评为最不公平的一组,韩雪出道已有十余年,演过的电视剧无数,可是李兰迪却只是初出茅庐的演员。两人在一起比较胜负明显,不过这一次的比赛对李兰迪今后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而在这一期中《如懿传》中的两位后宫小主都来了,她们分别是饰演玫嫔的何泓姗和饰演令妃的李纯。对于何泓姗很多人的印象都在《匆匆那年》中的方茴,那时候的她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片。而李纯在《花千骨》中炸裂的演技让观众印象也非常深刻,这次两位小主同台竞技也是非常期待的。


  最新消息:《我就是演员韩雪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韩雪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