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8 23:32:3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责任编辑:Nana

  11月17日,大业创智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闪亮续写光辉,好运全新出发”为主题的项目发布会。会上大业创智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将要启动的两大项目:《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和《好运旅行团》。据悉,这两档栏目分别落户在深圳卫视和东南卫视,并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大业创智致力于“优质综艺IP的打造和运营”,一直以创新栏目形态引领中国综艺市场前行,此前出品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四川卫视《两天一夜》、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一季等综艺作品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在充分积累经验、打磨精品的基础上,大业创智此番蓄势待发,于2016年第四季重磅推出明星帮扶儿童成长情感观察秀《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以及明星深度体验式文化旅游任务秀《好运旅行团》。

《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总导演

  发布会当天,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女士,东南卫视频道总监陈加伟先生,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电视节目模式创新研发专家、大业创智特邀顾问冷凇先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家/《闪亮的爸爸》特邀顾问王异芳女士,《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总导演秦敏毅先生,《好运旅行团》总导演秦梓桐先生,大业传媒集团总裁苏忠先生,执行总裁苏雄先生,大业创智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谌雯女士莅临现场。

  大业传媒集团执行总裁苏雄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大业传媒一直以来都在发挥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推出这两档创新节目,一方面希望《闪亮的爸爸》第二季让更多父母去了解如何跟孩子互动,为社会带来正能量的引导;而另一方面也借《好运旅行团》这个全新项目挖掘福建更多好玩的文化内容。

《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冷凇

  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女士随后致辞,她认为《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之所以把主线定为“爱与陪伴”,正是希望通过节目带给大家暖心的故事,实现爱心接力。同时她也表示会调动全部的制作和宣传力量为大家带来一档匠心之作。

  东南卫视频道总监陈加伟先生接着致辞,他认为东南的自然风光其实非常好,相信这档节目会把福建非常神秘的地方揭示给大家。

  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电视节目模式创新研发专家冷凇先生也现身发布会力挺两档节目。他认为当下具有大影响大传播属性的制作才称得上是大IP,而大业传媒、深圳卫视、东南卫视正是这样的三个集体。同时对于《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和《好运旅行团》两档创新栏目,冷凇也给予很高的期待。“《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是中国首档明星支教类的节目,在这一季中,爸爸不仅仅是做爸爸,还要去当班主任,在我看来这是一部情感化的走心之作。而《好运旅行团》这档节目是真人秀中首档深度体验民俗和非遗的,无论是福建文化的放大,还是非遗匠人的手工体验,它其实都是既大众化又接地气。”

  备受瞩目:接力亲子综艺2.0时代!

  今年年初,《闪亮的爸爸》第一季以其走高的收视和口碑完美收官,成为2016年跨年之际的一匹综艺黑马。同时节目所释放的积极社会正能量,更是一度获得权威媒体《人民日报》的认可,被赞是“社会议题多远升级,责任先行寓教于乐,亲子类真人秀,创新典范。”

  在此基础上,大业创智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由大业创智进行模式研发、芒果娱乐承制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将聚焦留守儿童这一群体,旨在疏通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感情错位,拉近两个群体间心的距离。同时《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也开综艺节目先河,创立公益渠道“闪亮支教平台”,搭建企业、爱心人士与支教学校的平台,借助节目与明星影响力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并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健康成长。由此,《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式开启亲子综艺2.0时代!

《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好运旅行团集体

  据《闪亮的爸爸》总导演秦敏毅介绍,第二季录制筹备期,导演组和编剧组走遍中国十几个省份,整理了近一百所村庄和学校的资料,最终将拍摄地选在云南红河城子村。“那里有300多个孩子,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常年不在身边,但他们的笑脸里依然有真挚的力量,我们认为这个地方可以完成我们想要传达的正能量,也相信第二季注定是一次不一样的闪亮旅程。”对第二季节目充满信心的同时,秦敏毅导演还在发布会上卖了个关子,“农村的教育跟我们想象的也会完全不一样,到时候呈现出来的节目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

  发布会当天,栏目组并未公布加盟第二季的四位“闪爸”人选,只是在宣传片中透露四位“闪爸”大咖云集,神秘气氛弥满全场,令在场媒体们都好奇不已。据悉《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录,相信很快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创新综艺:《好运旅行团》“好运”出发!

  发布会当天,大业创智还带来“首档明星深度体验式文化旅游任务秀”《好运旅行团》,郑嘉颖、田亮、温兆伦、孙越(德云社相声演员)、大左(左大建)、张之航纷纷亮相。

  据悉,《好运旅行团》将以福建为旅行目的地,畅游极具特色景区的同时,通过完成任务给观众介绍中国值得一游的地方,欣赏到博大中国各种风土人情,打造综艺节目和旅游地营销的完美案例!

  据《好运旅行团》总导演秦梓桐先生介绍,这档节目之所以称得上是深度旅游栏目,是因为所有任务都是因地制宜设计出来的,比如在滩涂上骑海马,就是当地人的生活方式,仅仅只会出现在福建地区。“我们希望让观众在轻松气氛中感受福建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

《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发布会现场,六位“好运兄弟团”齐亮相,一上台就开启“唇枪舌战”模式。大哥温兆伦被集体吐槽“天天宿醉录节目”,令现场媒体吃了一惊。原来是温sir的普通话让大家都抱怨“很难懂”。同样来自香港的“八爷”郑嘉颖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真人秀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说普通话,“第一次真的什么都不会”。

  相声演员孙越则是被大家一直评选为节目中“最倒霉的人”,堪称游戏黑洞温兆伦的“传人”,而他自己也似乎都习惯了如此“好运”,爆料自己几乎从第一期就开始倒霉。弟弟张之航虽然年纪最小,但也没有被哥哥们“轻易放过”,现场爆料他在节目中“贴心给大家烧洗脚水,结果六个洗脚盆五个漏水”,逗趣糗事令现场媒体捧腹大笑。

《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

  综艺“老司机”田亮则是在现场显得很淡定,作为福建的女婿,他在发布会上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我希望这个节目参加完之后,下次跟老婆回福建能给她当回导游!。”录节目还不忘秀恩爱,田亮这波“狗粮”也是令人叹服。

  此前,大业创智出品的综艺节目已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如今《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原班人马再次联手,同《好运旅行团》创新开团,两档节目共同发力,大有霸屏周末综艺之势。另一方面,大业创智此番重拳出击,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在打造综艺节目新纪元上的决心和魄力!两档节目都将于近期提上录制日程,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在荧屏上大饱综艺眼福!

  最新消息:《《闪亮的爸爸》携《好运旅行团》来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