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称很抢手 其节目疑似宣布新恋情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1-17 11:35:27

  导读:张柏芝自称很抢手,其节目疑似宣布新恋情。在真人秀节目女神的选择中,张柏芝自称自己很抢手,只要男人跟自己相处就会爱上自己。而其前段时间曝光与陌生男子一同出游,网友称疑似是在为宣布恋情做铺垫。

张柏芝.jpg

   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女神的选择》即将火热上线。近日,张柏芝、柳岩、王心凌对于为什么选择上节目以及希望跟什么样的人谈恋爱均发表看法。张柏芝自曝对帅哥无感,同时自信心爆表,自称在经历一天后男嘉宾都会爱上自己!而柳岩和王心凌则可怜兮兮地表示自己没人追,柳岩更是自嘲自己并非抢手货。在爱情面前,张柏芝相当有女王风范,自信心爆棚,表示男嘉宾只要跟她在一起一天就能爱上自己。

  同时,她自曝对帅哥无感:“千万不要给我什么帅哥,没兴趣,很讨厌肌肉男,真的受不了。”说到自己心中理想的男人类型,张柏芝又从霸气女王秒变小公举:“一定要年纪比我大,这样我就可以当公主了”,少女心满满的回答加上张柏芝脸上粉粉嫩嫩的红晕,一秒化身“小女人”。王心凌表示自己喜欢成熟型的男人,希望男嘉宾不要一直当跟屁虫,比较害怕太自恋的男生,心理上会有点点抗拒。而“老司机”柳岩则显得很有经验,认为“男生永远不会成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