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参加金星秀节目 被问与张一山关系其尴尬回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4 20:13:41

  导读:杨紫参加金星秀节目,被问与张一山关系其尴尬回应。在节目中,杨紫首先被问前男友情况。其表示自己期待的恋情已经结束了,现在只想好好地。对于其与张一山的关系,杨紫表示两人只是朋友。但通话过程还是不得不让人怀疑,两人真的很像情侣一样。

杨紫.jpg

杨紫参加金星秀节目(图)

   FACE妆点娱乐11月04日讯 杨紫最近参加了金星秀,在金星秀节目中其被问曝光的男友。而杨紫也是首度公开承认了其前男友系同校同届的同学,而且就是隔壁班的。其表示自己在大学就一直期待能够谈一个恋爱,而自己看男友也不是看钱的多少。

  杨紫称有过轰轰烈烈,而现在已经成为过去了。对于金星提问其与张一山的关系,而杨紫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而金星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了,其叫杨紫打电话给张一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