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人订制郑凯强势来袭 其嗓音惊艳与应采儿上演抢鞋PK

来源: 中国网 2016-09-28 15:16:47

  导读:撕人订制郑凯强势来袭,其嗓音惊艳与应采儿上演抢鞋PK。郑凯作为当红的炸子鸡,就算综艺节目在不景气。也能让该节目走上热门话题,在节目中郑凯和应采儿更是互动频繁。

郑凯.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撕人订制郑凯强势来袭,其嗓音惊艳与应采儿上演抢鞋PK。郑凯作为当红的炸子鸡,就算综艺节目在不景气。也能让该节目走上热门话题,在节目中郑凯和应采儿更是互动频繁。

  杜淳作客《撕人订制》时曾爆料,同宿舍的郑恺是把“骚气”写在脸上的明骚类型。节目中一见果然不假,上一秒还在热烈祝贺S.H.E出道15周年情商满分的郑恺,下一刻穿戴上了猫咪饰品与Selina&小萌神大跳《波斯猫》热舞。节目组调皮的拿上了指压板准备整蛊郑恺,然而好奇心作怪的应采儿先行体验了一次“全身过电”的酥麻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