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拉杨洋自拍 邓超配音新技能get恶搞孙俪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3 17:51:58

   导读:【岳云鹏拉杨洋自拍 邓超配音新技能get恶搞孙俪】据爆料,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将迎来超强阵容,节目中,岳云鹏不惧颜值压力,拉杨洋玩自拍,而学霸邓超更是配音新技能get恶搞孙俪,引得现场观众笑不拢嘴。

QQ截图20160923174104.jpg

岳云鹏拉杨洋自拍

    妆点娱乐9月23日讯 本周六晚,邓超、白百何、张天爱、岳云鹏、杨洋,今秋最不容错过的超强阵容,与你相约《快乐大本营》!岳云鹏竟不惧颜值压力,与杨洋上演自拍大比拼。全能学霸邓超配音新技能上线,出人意料秒变声优,瞬间惊艳四座。现场更有升级版谁是卧底,让众嘉宾频频失控尖叫,偶像包袱已抛出天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