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龙珠直播看VR游戏直播 本周推荐《求生之路2》
-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来龙珠直播看VR游戏直播 本周推荐《求生之路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3 01:0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来龙珠直播看VR游戏直播 本周推荐《求生之路2》
- 责任编辑:Nana

  在今年的ChinaJoy上,最夺人眼球的并不是千娇百媚的SG妹子,也不是各路COS大神,而刚刚兴起的VR游戏的体验活动则成为场内最具有人气的项目。近两年,伴随着VR技术的发展以及普及,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投入到VR游戏的研发和推广上,也涌现出不少优秀游戏。龙珠直播的“VR游戏直播推荐”就是一档重在体验VR游戏的直播节目。在节目中,主播们会试玩当前比较火的VR游戏。在昨晚的节目里,带观众们一起体验了人气游戏《求生之路2》。在8月12日的直播节目中,主播们将继续全方位直播试玩这款游戏。欢迎龙珠直播的粉丝们参与互动。

  直播时间:8月12日18点至19点

来龙珠直播看VR游戏直播 本周推荐《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是由Valve开发的一款以丧尸为主题的恐怖生存类游戏《求生之路》的续集。游戏故事发生的时间与原作几乎相同,将呈现另外四名幸存者在僵尸横行的四个场景中奋力求生的艰辛历程。这款游戏在2009年11月18日于PC以及Xbox 360平台上发行。目前由于VR设备的兴起,《求生之路2》成为VR爱好者们比较喜欢的一款游戏。在VR技术的支持下,《求生之路2》的恐怖场景渲染的更加夸张,而求生历程更是身临其境。在昨天的直播中,龙珠主播也赞同了这一点。

  无论你是《求生之路2》的粉丝,还是单纯想了解VR游戏的路人。龙珠直播都欢迎你明晚进入直播房间,一起探秘VR游戏的精彩之处。之后,龙珠直播也会带来更多VR游戏的试玩直播。

    更多关于【星娱TV】 来龙珠直播看VR游戏直播 本周推荐《求生之路2》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