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主播性感排名,你为谁蹲过直播间?
-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人气女主播性感排名,你为谁蹲过直播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3 00:2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人气女主播性感排名,你为谁蹲过直播间?
- 责任编辑:Nana

  2016年直播行业的井喷发展,沉睡已久的“网红经济”一夜之间被唤醒。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美女偶像再次获得了千万粉丝的热烈追捧。韩国主播界一姐尹素婉、超人气主播赵世熙、以及曾经只存在于男人们硬盘中的朴妮唛-朴老。美女主播数不胜数,直播的内容更是让人看到眼花缭乱。那么,你曾经为谁蹲过直播间?

  近日,直播界接连爆出许多惊人消息,众多人气主播纷纷入驻新锐直播平台“要播”,而该平台更是打出“实力女团”牌,相继与传说中被韩国电视台封杀的“香肠舞”女团Six bomb和今年刚出道不久的90后美少女天团Double B签约,直播间迅速被挤爆。为了不错过女神的任何一个瞬间,粉丝们更是准点蹲守直播间。

  韩国主播一姐-尹素婉

  超人气主播 赵世熙

  直播中的朴老师

  SixBomb:性感指数爆表的香肠舞女团

  狂热辣舞,劲歌嗨唱, SixBomb一出道,就凭借完美的颜值和性感热辣的舞蹈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承包了一众迷妹迷弟,虽然曾经因为尺度过大的“香肠舞”而被本土电视台封杀,但她们的人气依旧不减。与新锐直播平台“要播”签约后,粉丝们不仅可以在各大演出现场看到SixBomb,更可以在女神们常驻的直播间与之亲密互动。

  偶像派的颜值,实力派的唱跳功底

  精致的天使面庞,火辣的魔鬼身材

  Double B:天真与性感并存的90后美少女组合

  2016年刚出道的Double B,同样是来自韩国的美少女天团,唱功舞蹈俱佳,耍酷卖萌更是拿手绝活。两个风格迥异的90后女孩儿,一个可爱单纯,萌化观众,一个性感冷艳,御姐气场无敌。为了和粉丝们亲切互动,Double B还自学了中文,在直播间内用中文与粉丝们打招呼问候,甚至还动情地唱起了中文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性感长腿,撩汉技能满点

  热舞天团也可以秒变安静的气质美少女

  每周三、周六晚21:30,SixBomb都会准时开启直播,而在周四、周六晚同样的时间段,观众们则会看到90后女团Double B的双人热舞。继上周的热辣直播之后,今晚Double B还将带来更加精彩的独家直播!

  想看到SixBomb更多的性感瞬间?想知道Double B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撩汉技能?打开“要哦”直播间,近距离享受这场性感热辣的韩流盛宴!(文:David)

    更多关于【星娱TV】 人气女主播性感排名,你为谁蹲过直播间?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