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导师学员无下限 周杰伦为抢学员将送其大礼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10 17:33:44

  导读: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每每都会进入话题榜。近日,爆料中国新歌声导师学员将无下限。而周杰伦为了获得更多学员也是担任首席惊喜官,将送本队学员大礼。

那英.jpg 

  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阶段收官战,尚未公布的第二阶段赛制随之备受关注。从现在已经透露出来的导师战队学员人数无限定、星级学员评判等细节充满了新意。灿星制作副总裁、《中国新歌声》宣传总监陆伟透露,盲选结束后,每位导师战队最终学员人数并不一致:“采取的是无上限的导师抢人模式,等这一季所有的学员都全部上台演出完毕,盲选结束后,每个导师有多少学员就是多少人了。”由于赛制的改动,也就不存在“复活赛”。“在盲选的录制过程中,如果有四个导师一致认可,但当时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冲下来,可以要求再给她一次机会。但这是极少数,只有最优秀、最可惜的学员才能获得这样的机会。”

  这样的学员被称为“抢星学员”。据悉,第四期节目中亮相的万妮达就是本季《中国新歌声》的唯一一位“抢星学员”。之所以被称为“抢星”,是因为这位学员进入战队之后,很有可能会抢走原先导师学员的席位,“因为进入下一阶段的首发阵容人数是一定的。”正式比赛前,导师会进行首发队员选拔,最终每个战队派出相同人数的首发队员进行导师间的对战,“学员人数最多的导师,他的下一阶段排兵布阵就会相对来讲更有针对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