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张晓钰化身复古女少年 性感上演实力撩妹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10 09:47:57

  导读:在上周六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六场,撩妹收割机张晓钰一改往常风格。化身复古女少年,性感上演实力撩妹MAX。不管是在往前的节目还是现在的节目,张晓钰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希望下一次比赛他能发挥的更好~

超女张晓钰.jpg

   在上周六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六场的现场,撩妹收割机张晓钰一改往常风格,戴上黑色复古圆墨镜唱起怀旧老歌《心恋》,再一次将撩妹撩出了新高度。张晓钰凭借着帅气酷炫的舞台表现和演唱,收割了一群迷妹迷弟,成为超女舞台上面风格独特的“女少年”。中性路线的张晓钰对说唱、摇滚、电子音乐类型更为擅长,在之前比赛中曾经演唱过《Bad Girl》、《千方百计》、《玩乐》《Get It Hot》等快节奏的歌曲,用帅气随性的表现征服迷妹们。

  而本周六晚晚演绎的《心恋》是一经典的老情歌,是由歌手崔萍于1961年发行的国语歌曲,此后这首歌被凤飞飞、徐小凤、蔡琴等无数歌手演绎过,《心恋》是一首极富上世纪六十年代百老汇歌舞风格的情歌,也可以说是一首和张晓钰往日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谈及之所以选这首歌原因,张晓钰说:“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我既可以唱慢歌也可以挑战快歌。”不断挑战和寻求变化,这是张晓钰在超女舞台上对自我的要求和期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