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第二季嘉宾名单曝光 赵雅芝王祖贤等女神加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0:26:44

  导读:偶像来了第二季即将开始录制,网曝偶像2嘉宾名单,里面有赵雅芝、王祖贤、黎姿、张柏芝等大牌女神级明星。另外,除了有新嘉宾加盟外,还有一大部分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

961733e7jw1f343pwmx3rj20bz0ay0tc.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记者昨日获悉,《偶像来了》第二季已确定在2016年暑期档强势归来。

    目前能确定的是,第二季《偶像来了》将继续是全明星阵容,第一季的大部分原班人马都会继续相约偶像,至于是哪些女神,湖南卫视方面表示目前第一季节目时大家相处的都特别好,分离时都表示还想来上第二季,只看档期安排。另外,节目组还在邀请赵雅芝、王祖贤、黎姿、张柏芝、海清、贾玲、袁姗姗、唐嫣等嘉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