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首播遭吐槽无聊 鹿晗“帅不过三秒”成唯一亮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6 08:33:00

  导读:昨晚,万众期待的跑男4终于开播了,不过却被网友吐槽互动太少,太无聊,鹿晗的“帅不过三秒”的搞笑动作成全场唯一的亮点。

QQ截图20160416082652.jpg

跑男4首播遭吐槽无聊 鹿晗“帅不过三秒”成唯一亮点

  FACE妆点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昨晚(4月15日)正式回归,不少观众都守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然而匆忙的开场被批“白瞎了这身造型”,前两轮游戏的互动少的可怜,唯一笑点是鹿晗的“帅不过三秒”,网友表示:“第一轮游戏,互动太少,两个人比赛其它们在那傻看着。太无聊!”

  早在几个月前,节目就有路透照跑出,跑男团七人身着各种古装扮相,引发网友讨论,特别是其中Angelababy的小龙女造型和鹿晗的杨过造型引人关注,就在观众等待今晚一场好戏的时候,第一期的开场却十分匆忙,几位成员一一亮相,分别介绍各自的角色身份,然后连闲聊都没说上几句话就进入了游戏环节,衣服瞬间换成了运动装。不少网友表示:“换成古装衣服难道就是为了出个场,实在是浪费。”

  第四季第一期的第一个游戏,俩人互相抓对方,这个游戏的看点,全部集中在了鹿晗身上,在旋转板上“帅不过三秒”的搞笑动作成为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第一个笑点,也成为了广告前的唯一一个笑点。不少网友表示“感觉不是很好看啊”。

关键词:跑男4首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