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裕民秘筹女神Coco李玟生日 场面温馨虐坏“单身狗”其身份曝光媲美乔布斯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0 10:09:54

  亚洲天后李玟参加《我是歌手4》引来众人热潮,舞台的他们除了互为对手,步下舞台更是彼此的队友。本期录制之时临近李玟生日,老公乐裕民秘筹女神的生日party,当场飙泪、拥吻场面温馨!随即Coco老公身份也被挖出,甚是媲美“乔布斯”哇!

QQ截图20160120101427.jpg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进行了第二期淘汰赛的录制,8组歌手由此展开激烈交锋。舞台上的比拼从未停止,可步下舞台的他们除了互为对手,更是彼此的队友。

   据悉,本期录制之时临近李玟生日,歌手们在备战之余还不忘秘密筹划女神的生日party,惊喜不断让李玟感动不已,而老公乐裕民的突然现身更是令她泪目,场面十分温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