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已参与《爸爸去哪儿3》 网友呼离上《快乐大本营》不远了

来源: 新浪 2015-05-20 11:07:18

  由于刘烨和谢娜曾经有过一段长时间的感情,后来分手。现在各自在自己的领域混出一遍天地,互相没有交集。《快乐大本营》这么当红的节目,为避免尴尬,刘烨从来没有去过。

1.jpg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怪当时不给力!最近网传刘烨将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刘烨方面表示正在接洽!去湖南台录制真人秀,那必须得上《快乐大本营》宣传的啊!

 

  日前,网络上曝出《爸爸去哪儿》第3季的嘉宾名单,分别是刘烨、胡军、林永健、邹市明、夏克立。若消息属实,该季节目将成为史上最具国际范儿的一届,而这些能生出混血萌娃的老爸们身上都有怎样的亮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