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刘昊然晚会载歌载舞 袁弘跳小苹果引尖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0:13:06

  由湖南卫视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播出的《真正男子汉》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又创造了一个收视热潮,除了让观众了解到军人的部队生活,还有从中了解很多国防知识,据最新的爆料称,在本周五晚大家可以看到一个部队版的《小苹果》,袁弘舞姿妖娆引尖叫。

刘1.jpg

 

资料图

 

    风靡全球的神曲《小苹果》被演绎成各种版本,其中不乏部队元素的《小苹果》,比如中国海军就在俄罗斯港口跳过护航版,还有登陆国防部网站的《小苹果》版征兵宣传片,而在本周五晚的《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耳目一新的男子汉版《小苹果》,担纲领舞的是颜值很高“氧气小兵”刘昊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