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楚珺喜欢庄恕吗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0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外科风云》中楚珺喜欢庄恕吗?楚珺作为职场新人,处处都碰壁,不过还好有庄恕在一旁鼓励她。那么楚珺是不是因此而喜欢上庄恕呢?外科风云楚珺结局究竟会怎样呢?下面

外科风云楚珺喜欢庄恕吗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何杜娟饰演的楚珺是从县里到仁和医院进修的医生。在进修学习过程中经常会做错很多事情,但依旧十分乐观。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楚珺在笔记本上画起了自己和庄恕的画像,这不免让观众们猜猜楚珺是不是喜欢庄恕。那么剧中的楚珺喜欢庄恕吗?楚珺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呢?接着往下看!

  在电视剧《外科风云》最新的剧情中,作为迷妹的楚珺,将自己的仰慕和敬仰都画在了漫画里。但却被庄医生撞破。当漫画被发现,靳东何杜娟的互动甜苏十足,观众们纷纷留言大叔配萌妹的组合甜到爆炸!不少网友也十分好奇,剧中楚珺是不是喜欢上庄恕了呢?

外科风云楚珺喜欢庄恕吗

  剧中,楚珺是仁合医院胸外科进修医生。进修医生楚珺初来乍到,涉世未深的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职场小白。无论是初入职场的不谙社会规则,还是犯错被怼之后的不自信,抑或是没有把握好与领导的相处之道。最后,她在经历了一些挫折后逐渐成长为更加优秀、有担当的医生。那么外科风云楚珺喜欢庄恕吗?

外科风云楚珺喜欢庄恕吗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喜欢庄恕吗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