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好看的韩剧有哪些 2017年最新热播韩剧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00:2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作为妹纸们的最爱,韩国电视台当然是迫不及待马不停蹄的制作重磅新剧了。2017韩剧有哪些?2017年好看的韩剧有哪些?2017年最新热播韩剧推荐。

2017年好看的韩剧有哪些 2017年最新热播韩剧推荐

  伴随着《鬼怪》、《蓝色大海》、《举重妖精》这几部2016年年末热门韩剧的尾声,新年伊始韩国各大电视台就纷纷迫不及待地祭出自个儿家的重磅新剧。2017年有什么好看的韩剧呢?下面来盘点下2017年最值得期待韩剧。

  《Missing9》

  港真,这部韩剧的题材比较少见,讲述的是飞机坠落事故,并被迫降无人岛,揭开了人性的面具和被隐藏的真相。是一部反映社会阶层矛盾和利害关系的一部电视剧。

2017年好看的韩剧有哪些 2017年最新热播韩剧推荐

  《当你沉睡时》

  去年李钟硕的《W两个世界》就迷倒了无数少女, 今年马上又有新剧可以追啦。

  这次的新剧更是厉害了,讲述的是可以通过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主和为了阻止不幸发生的检察官男主之间的故事,关键这次的男女主则是李钟硕和裴秀智,这组合也太养眼了吧!

2017年好看的韩剧有哪些 2017年最新热播韩剧推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