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陈都灵口红色号是什么 吉恬恬陈都灵口红色号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6:5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求婚大作战陈都灵口红色号是什么 《求婚大作战》盐甜CP张艺兴、陈都灵逆转时光追爱:最重要的人,就坐在我身边。4月24日起每周一22:00,锁定东方卫视

求婚大作战陈都灵口红色号是什么

  《求婚大作战》盐甜CP张艺兴、陈都灵逆转时光追爱:最重要的人,就坐在我身边。4月24日起每周一22:00,锁定东方卫视,修正青春,为爱应援。 ?

  剧中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使用的口红品牌为植村秀。

  “植村秀”品牌起名源于其品牌创始人,当今国际世界著名化妆艺术大师植村秀先生。作为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妆师,植村秀是全球首创“风尚主题妆容”的先驱,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大师级人物。

求婚大作战陈都灵口红色号是什么 吉恬恬陈都灵口红色号盘点

求婚大作战陈都灵口红色号是什么 吉恬恬陈都灵口红色号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