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谢童唱的什么歌 谢童(邓伦)唱的歌曲盘点及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1:1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根据原著描述,谢滨与关雎尔因为邱莹莹之事而相识。同为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在音乐上颇有共鸣,加之关雎尔的单纯和温暖都让谢滨重新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根据原著描述,谢滨与关雎尔因为邱莹莹之事而相识。同为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在音乐上颇有共鸣,加之关雎尔的单纯和温暖都让谢滨重新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可是,随着关父关母,以及22楼其他人的介入,谢童一直深藏心底的伤也在渐渐浮出水面。

  谢童这个很阳光的小警察,居然像安迪一样有着秘密,他有不愿为人知的身世,也是22楼姑娘们的所爱的人中,很有故事的一位男生。

欢乐颂2谢童唱的什么歌 谢童(邓伦)唱的歌曲盘点及介绍

欢乐颂2谢童唱的什么歌 谢童(邓伦)唱的歌曲盘点及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