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贼王草帽海贼团第十一人是谁?登上路飞贼船的最后成员大猜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7:5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海贼王草帽海贼团的规划是11个成员,现在已经有十个小伙伴上了草帽海贼团,就差最后一位了,海贼王草帽海贼团第十一人是谁?登上路飞贼船的最后成员是谁?

海贼王草帽海贼团第十一人是谁?登上路飞贼船的最后成员大猜测

  在动漫的最开始路飞就已经说过要找十个伙伴,组成海贼团出海。也就是说草帽海贼团包括路飞一共拥有十一人,目前路飞团队一共十人(包括路飞)。那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席位了。

  从海贼团的结构来看,船长:路飞;副船长:索隆;航海士:娜美;狙击手:乌索普;厨师:山治;船医:乔巴;考古学家:罗宾;船匠:弗兰奇;战斗员:甚平。从这个结构上看战斗能力,海陆战斗不用愁,从甚平加入之后,可以说为路飞保驾护航,起码再也不用担心落水后的事情。身为人鱼的甚平一定能够就出落水的船员。整个结构来说是缺少了侦察兵类的船员。

  路飞名言:就是因为不要让他死掉,所以才叫伙伴!到底会是谁成为最后一个登上草帽海贼团的人呢?成为海贼王草帽党的第十一人,很多海迷一直在猜猜猜!

海贼王草帽海贼团第十一人是谁?登上路飞贼船的最后成员是谁?

海贼王草帽海贼团第十一人是谁?登上路飞贼船的最后成员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