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假面的主人第9集百度云资源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09集中字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6:1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该剧讲述了世子李煊和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获得强权和暴利的边首会之间的正义之争以及爱情故事。那么第九集在哪观看呢?大家是不是再找第九集的百度云资源?下面将为大家分享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9集百度云资源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09集中字观看

  韩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剧情真的十分精彩,大家对于本周播出的第九集是不是十分期待呢?那么《君主假面的主人》第九集在哪观看中文完整版视频呢?下面将分享《君主假面的主人》第九集百度云资源!

  这剧进展简直神速,佳恩亲眼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斩首,世子煊亲眼看着自己的父亲被大木杀死……而且连个预告都不给,接下来的故事该如何继续?

  看到父亲被斩首,尚年幼的佳恩并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到那个叫千秀的男孩来看自己,她哭着求他让自己见世子一面,她要和世子理论一下为什么父亲遵照他的意思做事就被他处死了呢?

  世子重整心情,决定出宫去寻找打败大木的办法,他和佳恩约定一起去做这件事,他让佳恩等着自己。“不管怎样,我都会守护你……希望你记住,我永远会陪伴在你身边,你不是一个人……”世子把定情物送给佳恩,和她约定三天后再见。

  而三天后,世子再来找佳恩却只找到了一个锦囊,那里是佳恩还给他的信物……

  看到世子写给父亲让他彻查扬水厅的命令,佳恩还是决定去找世子理论,而她却不知道,世子就是深爱她的千秀啊……

  “我如果丢了性命,请忘记我吧,如果我活着回来,我便与你共度此生……”佳恩留给世子的话。

  而佳恩没有想到,这一走,她和世子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9集百度云资源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09集中字观看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9集百度云资源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09集中字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