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火星情报局网剧演员表介绍 火星情报局网剧导演是薛之谦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5:4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衍生的网剧火星情报局什么时候开拍?网剧火星情报局播出时间介绍,火星情报局网剧演员表介绍,火星情报局网剧导演是薛之谦吗?

火星情报局网剧演员表介绍 火星情报局网剧导演是薛之谦吗

  如今的综艺节目都特别喜欢拍成电视剧或者电影大捞一笔,网综《火星情报局》也不例外。

  《火星情报局》已经播出两季稳居一线网综,第3季7月1日晚回归,汪涵、薛之谦、郭雪芙、张宇、钱枫、田源、刘维、杨迪等均继续加盟,在高级特工方面,新增了金靖和烧饼两位成员加入。晋升为副局长的薛之谦真的是嘚瑟的不得了。并宣称火星情报局网剧将会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火星情报局》第三季除原本的节目,《火星实验室》《火星学院》两档网综以及直播综艺秀《火星造物局》也即将上线。节目衍生的网剧、大电影、火星小视频也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薛之谦将执导“火星”的网剧。

火星情报局网剧演员表介绍 火星情报局网剧导演是薛之谦吗

火星情报局网剧演员表介绍 火星情报局网剧导演是薛之谦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