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限挑战3张艺兴没签合同是真的吗?极挑3张艺兴为什么没签合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03:3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3张艺兴没签合同是真的吗? 可能是由于档期的问题,张艺兴并没有第一时间和《极限挑战3》签约,所以还没签约就进组进行拍摄录制了,第一期

  极限挑战3张艺兴没签合同是真的吗?

  可能是由于档期的问题,张艺兴并没有第一时间和《极限挑战3》签约,所以还没签约就进组进行拍摄录制了,第一期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没签约已经被大家拿出来说事了,而第二期节目,张艺兴将缺席,就是因为档期冲突的原因。不过网友们不用担心,张艺兴会回归极限挑战的,而且肯定还会签约的,毕竟“男人帮”缺一不可嘛。

极限挑战3张艺兴没签合同是真的吗?极挑3张艺兴为什么没签合约?

极限挑战3张艺兴没签合同是真的吗?极挑3张艺兴为什么没签合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