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2017女主是谁演 泡沫之夏再翻拍女主人选敲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20:3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30日,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即将开拍的 新版《泡沫之夏》正式官宣女主角尹夏沫由张雪迎饰演 ,而男主角欧辰和洛熙暂时未官宣。尹夏沫淡漠安静

  6月30日,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即将开拍的新版《泡沫之夏》正式官宣女主角尹夏沫由张雪迎饰演,而男主角欧辰和洛熙暂时未官宣。尹夏沫淡漠安静的性格使得欧辰与洛熙为她神魂颠倒。她是冷漠与激情混合体,只是在经过种种遭遇,饱尝了人间冷暖后。她用冷漠的外衣将自己包裹住,不愿让人看见自己真实的性格,最后与欧辰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