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悲伤逆流成河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各人物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20:0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敬明的纯爱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将改编成同名电视剧,由马天宇、郑爽主演。那么,悲伤逆流成河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悲伤逆流成河各人物结局介绍!

  悲伤逆流成河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各人物结局介绍

  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由马天宇、郑爽主演的现代青春偶像剧。该剧主要讲述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

  该剧是根据当代著名作家郭敬明的第四部长篇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的。据悉,本剧改编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暖心路线。那么,悲伤逆流成河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悲伤逆流成河各人物结局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