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深海利剑OST歌曲大全 主题曲/片头曲/插曲/片尾曲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0:3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深海利剑》的主题曲MV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绝佳享受,广袤无边的大海与深远悠长的音乐让人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丝丝清爽凉意。充满力量

  《深海利剑》的主题曲MV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绝佳享受,广袤无边的大海与深远悠长的音乐让人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丝丝清爽凉意。充满力量的歌词与张赫宣穿透力极强、饱含深情的沙哑声音碰撞到一起,奏响一曲深沉厚重却又掷地有声的战友颂歌。MV徐徐展现了一群年轻的优秀潜艇官兵成就梦想、追逐使命的成长历程,歌词中对于战友兄弟深厚情谊的表现直白而有力:“你拍我一巴掌,我砸你一拳头,这才是我们的问候,刚认识的时候,是最强的对手,没想到最后成了过命的朋友。”

  短短几句已经将军人“不同生,可共死”的战友情生动地表现出来。作为在海底蛰伏、飘荡无依的潜艇兵,保持静默是基本的生存法则,极限长航更是代表着长时间的杳无音信。而最挂念的除了亲人,还有情同手足的战友:“我说兄弟啊,你要去哪里,没我守在你背后可不行,欠我的酒不还我可不答应。”因为有战友的陪伴,海从不孤寂,共同化成剑,一起守护这天地!《我说兄弟啊》的歌词中传递出的那种忠肝赤胆的壮志豪情和肝胆相照的战友情谊极具感染力,穿透耳膜令心脏为之震颤,令现场所有人对这群年轻的潜艇兵肃然起敬,也深深被并肩战斗的战友情所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深海利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