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传经人真实身份是谁 连化青的师父是河神传经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22:4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新剧中出现了神秘的传经人,之所以神秘,是因为传经人在前面的剧情中并没有出现。那么,河神传经人真实身份是谁?连化青的师父是河神传经人吗?

  河神传经人真实身份是谁 连化青的师父是河神传经人吗

  由田里执导,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等联袂主演的悬疑探案网络剧《河神》。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主要讲述了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郭得友、顾影等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离奇的案件之中。

  网剧《河神》正在热播,最新剧中出现了神秘人物传经人,这个传经人的身份之所以神秘,是因为这个传经人在前面的剧情中并没有出现,其实传经人这个称呼大家一听就知道了,一定是像传教士一样,魔古道专门拉人入伙的大忽悠。那么,河神传经人真实身份是谁?连化青的师父是河神传经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神传经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