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 蒙面唱将2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5:4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四期中一位喜欢粉红色的淘气粉红女王现身舞台,粉红女王是谁?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蒙面唱将2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 蒙面唱将2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在蒙面唱将第四期的舞台上,来了一位满头攒满粉红色球球的女嘉宾,身份备受网友猜测。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四期将有一位飞行大咖复仇的裁缝和新晋歌手水汪汪的大眼睛、卡带头发有点乱和淘气的粉红女王补位,第四期补位的淘气的粉红女王唱功一流,堪比上一季的阿凡达妹妹谭晶。

  这期节目中爱发呆的红骑士 & 淘气的粉红女王合作了《岁月神偷》,淘气的粉红女王独自演唱了《说散就散》,声线特别柔美,耐听。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究竟是谁?其身份也让猜评团们饶有兴致。

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 蒙面唱将2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