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使徒行者2魏德信结局是什么 魏德信和施嘉莉有在一起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1:2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宣萱饰演的施嘉莉在剧中是前卧底成员,而现在已经退休,退休之后的施嘉莉更是与陈豪饰演的黑帮老大魏德信有着密切的关系,卓

  在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宣萱饰演的施嘉莉在剧中是前卧底成员,而现在已经退休,退休之后的施嘉莉更是与陈豪饰演的黑帮老大魏德信有着密切的关系,卓sir为了查出事件的真-相,更是做了施嘉莉的卧底,成功的认识了施嘉莉,而剧中卓sir、施嘉莉与魏德信三人之间也产生了一段纠葛的虐恋。

  据悉,魏德信这个老大对宣萱充满了爱,一开始就对她一往情深,爱她、喜欢她,就这么简单。这是个很浪漫的老大,不停地对宣萱发出爱的暗示。而新加入的宣萱饰演的施嘉莉就是一个英国退役卧底,但退役后的施嘉莉并没有安分守己的在警局工作,而是在魏德信手下助其洗黑钱。两人有感情纠葛!而施嘉莉和卓凯也是有感情戏的,所以是比较复杂的三角关系。

使徒行者2魏德信结局是什么 魏德信和施嘉莉有在一起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