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关宏峰为什么要吃老虎?吃掉老虎的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0:4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中老虎的出镜率不高,但是却格外引人注意。在结局,老虎没有领盒饭,而是被做成了盒饭,真让网友惋惜,白夜追凶关宏峰为什么要吃老虎?吃掉老虎的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白夜追凶关宏峰为什么要吃老虎?吃掉老虎的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昨晚,作为国产剧悬疑神作的《白夜追凶》迎来了第一季大结局,说是大结局其实也就是对第一季的总结和为第二季做好铺垫。昨晚剧情让人心潮澎湃,潘粤明老师的演技炸裂啊,最后邪魅的一笑,真是一半关宏峰,一半关宏宇啊。

  今天,咱们来聊聊关宏峰养的那条鱼老虎,最后老虎被哥哥给吃掉了。作为剧组的活道具,本来以为能结束领到盒饭,结果被做成了盒饭,真让鱼有苦说不出啊。

白夜追凶关宏峰为什么要吃老虎?吃掉老虎的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白夜追凶关宏峰为什么要吃老虎?吃掉老虎的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