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9:2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鲜剧,简单报。作为经常守子啊电视剧前追剧的网友肯定对接下来的剧很期待,2017年11月和12月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2017已经快过完了,剩下两个月啦!对于追剧档们当然期待未来两个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来盘点下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

  10月16日,湖南卫视《特勤精英》(40集)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

  《特勤精英》是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重庆必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文化促进会、天津盛梦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消防题材热血青春励志大剧,由徐宗政导演,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徐阁、赵兆、康宁、丁野等主演。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10月30日,江苏、浙江卫视《凡人的品格》(43集)蒋欣、林永健、童蕾

  《凡人的品格》是由徐宗政执导,林永健、蒋欣、童蕾、梁振伦、郑家彬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

  该剧以平凡人创业、生活、情感故事为主线,讲述了都市小人物的故事。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电视剧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