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无证之罪什么播 网剧无证之罪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8: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出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无罪之证》即将播出。

  超级网剧无证之罪什么播 网剧无证之罪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无证之罪》,由教父级制片人韩三平监制,新锐导演吕行执导,爱奇艺、华影欣荣联合出品,华影欣荣、万年影业、朝五晚九影视联合制作。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实力加盟,倾情主演。该剧改编自素有“中国版东野圭吾”之称的紫金陈“推理王”系列同名小说。

  该剧讲述了奔忙在都市森林中的蚁族白领,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姑娘,无意间卷入了一场杀人案,成为凶案嫌犯。原本死水般的庸碌生活被瞬间打破,在警方和黑帮的双重追查下,求生的本能使人性在在危机中慢慢发酵出危险的味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无罪之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