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叶晓粤《母系社会》 叶晓粤打败莫安琪成功晋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3:5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莫安琪和叶晓粤的PK,可谓是棋逢对手,同为嘻哈女选手,两人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最终,莫安琪的《刀马旦》还是败给了叶晓粤的《母系社会》。

  中国新歌声2叶晓粤《母系社会》 叶晓粤打败莫安琪成功晋级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七期迎来循环大逃杀第二场的对决,周董和Eason暗送秋波,促成这一场嘻哈battle。莫安琪魔性混搭《刀马旦》黑泡攻击燃爆全场;叶晓粤《母系社会》rap出绝对女权,马上大喊一句“女王陛下!”究竟哪位获得了你更多的鸡皮疙瘩呢?

  最后,叶晓粤凭借更有感染力和个性的表演赢得更多的音乐评审的支持,莫安琪惜败离开。下面一起来欣赏中国新歌声2叶晓粤《母系社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