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月末个人资料,陈宝国儿子陈月末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5: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月末个人资料,陈宝国儿子陈月末资料及图片 陈月末(1983年7月29日),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是著名演员陈宝国和赵奎娥的儿子。陈月末从小被父亲送到英国学习,学成归国后进入演

陈月末个人资料,陈宝国儿子陈月末资料及图片

陈月末(1983年7月29日—),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是著名演员陈宝国和赵奎娥的儿子。陈月末从小被父亲送到英国学习,学成归国后进入演艺圈,先后主演了《养母》《智者无敌》《正者无敌》《强者风范》《饭局也疯狂》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

中文名: 陈月末
别名: 月末、末末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 1983年7月29日
职业: 演员
代表作品: 《智者无敌》《正者无敌》《饭局也疯狂》《养母》
血型: AB型
星座: 狮子座
属相: 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