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王阳资料及王阳写真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2:2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02年到2004年,3年的时间,在北京人艺,王阳得到很大的锻炼,演了不少话剧,2005年开始,出来拍摄影视剧。在主演的《雪在烧》、《爱了散了

演艺经历

    2002年到2004年,3年的时间,在北京人艺,王阳得到很大的锻炼,演了不少话剧,2005年开始,出来拍摄影视剧。在主演的《雪在烧》、《爱了散了》、《上书房》等几部经典电视剧中,王阳一直以用情至深、多愁善感的“苦情王子”身份示人,《上书房》中他饰演的允秘当时业内评价很高,也受到观众的喜欢。

    2012年《宫锁珠帘》登陆湖南卫视,在剧中因成功塑造利欲熏心的奸臣获得观众关注。以反一号出现的李为,成为了《宫2》中几个最难演的角色之一,戏份更是占到了整场的1/4。[6-7]

2013年热播的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王阳饰演雅痞女婿李南北,因幽默、睿智、沉稳、有担当的形象被广大观众所喜爱,更被观众获封为新时代的中国好女婿。在该剧中,王阳演绎的“李南北”上升到关键词成为微博热点,他幽默、睿智、平和的处理方式都被观众拍手叫好,同时大赞王阳演活了一位好女婿。

个人生活

真实生活

    浮华的娱乐圈,王阳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是出众的外表,“内秀”更是王阳所追求的目标。提起王阳,上戏的老师都赞不绝口,优异的成绩,本科时就过了英语六级。说起这些颇为“辉煌”的过去,王阳一副“好汉不提当年勇”的气势,他说:“我很怀念以前的生活,但是从来没有刻意强求什么,也真的不觉得有所谓的优越感。但是我坚信‘思想可以是开放的,而做人绝对要内敛’。”有人用“知性”形容王阳,的确,内外兼修是许多人所追求的,王阳成功了。

  生活中的王阳是个绝对的“乖乖大男孩”,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没事就在北京的家里陪母亲。说起爱好也单纯得让人难以置信——学英语、健身。在这样的一个充满诱惑的社会和圈子里,王阳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做自己爱做的,无论做什么,都要努力做到最好。

    这样的一个王阳,真实得让人有些耀眼,他犹如一抹阳光,在不知不觉间抓住了你内心深处的一个细微的颤动。和王阳在一起,感觉他不像是一个艺人,而只是一个邻家大男生,充满朝气,而又会时不时的冒点“坏点子”。

热爱运动 曾是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

    王阳喜欢运动,有时间时,每个星期,要上4次健身房运动,保持体形。他曾是很专业的运动员,打过9年的乒乓球,曾是哈尔滨市队的队员。

爱运动的王阳平时最喜欢的就是健身了,他说:“运动不仅能使他有个强健的体魄,更是排解压力的好办法。小的时候在体校,我从一年级开始打乒乓球,整整打了九年,如果没有进入演艺圈我可能会成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吧!”

注重学习英语

    考上戏之前,王阳的学习成绩非常好,由于父亲是搞外贸的,从小他就注重英语,大三时曾经到新加坡学习,全是英文课程,一般的英文沟通没有什么问题。王阳还在学习英语,他说:“主要是对于一些俚语之类的学习,也想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做准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