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白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6:5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春风十里不如你》剧中秋水的同学小白是个爱装傻充愣的家伙,他对所有规章制度都不屑,而后喜欢上了小红。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

  《春风十里不如你》剧中秋水的同学小白是个爱装傻充愣的家伙,他对所有规章制度都不屑,而后喜欢上了小红。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秋水成为了实习妇科医生。

  最懵懂的感情也最真挚,剧中三角虐恋可谓是剧中一大亮点,小红爱上秋水,秋水则喜欢其他妹子,追到手又发现心里装着的是小红。即使是这样的感情,三个人却苦苦支撑了七年。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白结局介绍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白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