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邀许知远调戏俞飞鸿初夜视频 许知远俞飞鸿十三邀是哪一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22: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十三邀是什么节目?最近不温不火的十三邀被许知远的满嘴“性、情爱、潜规则”搞火了。十三邀许知远调戏俞飞鸿初夜视频,许知远俞飞鸿事件始末介绍。

十三邀许知远调戏俞飞鸿初夜视频 许知远俞飞鸿十三邀是哪一期

  第一季不温不火的《十三邀》,这两天突然间刷屏了。许知远这个名字,伴随着与马东的谈话视频,和一篇篇带有火药味的文章闯入公众视野。许知远坚持认为大众文化中有“粗鄙化”倾向,并为此困扰。

  什么?你问许知远是谁?

  简单科普下,他曾为《三联》、《新周刊》等等有名的杂志主稿,更是许多有名杂志的主编、内容总监,也曾因为《那些忧伤的年轻人》而风靡一时。怎么看也算是在文坛叱咤多年、拥有着不小的话语权的“公知”了。

  有意思的是,许知远跟同为男性的马东探讨家国天下、社会和理想,到了俞飞鸿那里却只剩下了性、情爱和潜规则。

  好在俞飞鸿全程保持着超高的教养,有理有节、不卑不亢地应对着许知远五花八门的无礼冒犯。

十三邀许知远调戏俞飞鸿初夜视频 许知远俞飞鸿

十三邀许知远调戏俞飞鸿初夜视频 许知远俞飞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