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都有谁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4:2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讲述明星军旅生活的综艺节目第三季已经在筹划录制了,邀请的明星也公开名单了。真正男子汉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都有谁?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都有谁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真正男子汉》从第一季开始就备受关注,毕竟这档节目也是综艺节目里少有的军旅题材,更加能展现出明星们的独特气质,第二季更是因为四位女兵的加入收获,一波又一波的收视高潮,而就在前两天大叔在网上看到了一条爆料称《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即将要来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感觉上一季的《真正男子汉》还没有结束多长时间呢,这一季的《真正男子汉》都已经快要确定嘉宾阵容了。说到《真正男子汉》这个节目,尽管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从来都没有断过,但是毕竟这也是在军队里面的节目,宣扬的是军中生活的精神和点点滴滴,所以不可能太过分的,质量肯定是要比其他节目要高一些。上一季的《真正男子汉》从第一期节目开播之后,杨幂就疯狂圈粉,因为大家都没有见过那样的杨幂,佟丽娅在哺乳期也还是坚持上节目,就连沈梦辰都洗白了很多。所以这一季的嘉宾阵容也是从一开始就备受期待。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都有谁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真正男子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