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亮个人资料,姜文老婆周韵亮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3:2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韵亮个人资料,姜文老婆周韵亮资料介绍 8月28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姜文(右)和夫人周韵走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当日,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周韵亮个人资料,姜文老婆周韵亮资料介绍

 8月28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姜文(右)和夫人周韵走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当日,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开幕。应邀出任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姜文携妻子周韵于昨天凌晨抵达威尼斯。虽然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华语片仅有蔡明亮的新片《郊游》入围,但姜文的旧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和陈可辛的旧作《甜蜜蜜》,两部影片的修复版都将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展映部分的“经典单元”重新上映,让观众能重温华语片往日的辉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