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杨净如资料,杨净如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8: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杨净如资料,杨净如写真 杨净如,作为章子怡的师妹,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院派,活跃于影视圈及时尚圈。9月23日,因惊艳担任林丹谢杏芳伴娘,一

 演员杨净如资料,杨净如写真

    杨净如,作为章子怡的师妹,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院派,活跃于影视圈及时尚圈。9月23日,因惊艳担任林丹&谢杏芳伴娘,一时间,成为网友热搜的对象,并获封“最美伴娘”称号。自出道以来,出演了《男儿本色》、《明珠游龙》、《暗花》等多部电视剧,演技大获好评,并获邀出席时尚先生周年庆典及国剧盛典等活动,高挑的身材与青春靓丽的形象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现为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旗下艺人,与生俱来的靓丽外形,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加上良好的艺术修养,杨净如的演艺事业正在势如破竹的上升发展。

基本资料

姓名:杨净如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白族

身高:170cm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23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

代表作品:《明珠游龙》 《战地情天》 《拼命三娘》 《男儿本色》《冒牌刺客》

个人喜好

最难忘的事:地震

最好的朋友:妈妈

最喜欢的城市:大理

最尴尬的事情:好多噢

最喜欢的颜色:白、黑、紫

最喜欢的食物:什么都喜欢

最喜欢的动物:海豚,狗,兔子,骆驼

最喜欢的偶像:张国荣,梅艳芳

最喜欢的影视:《男儿本色》

最喜欢的电影:《黑暗中的舞者》《霸王别姬》《喜剧之王》等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都凑合吧

心目中的男友类型:谦虚有礼

无聊时最喜欢做的事:打电话

最讨厌的人或事:损人利己的人

演艺经历

     杨净如从小生长在歌舞之乡云南,又是专业学表演出身,杨净如在海选的过程中一直显得潇洒自然,清晰的自我介绍,甜美的笑容,举手头足间流露出来的静谧之美都夺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第二场海选的过程中,杨净如带来了一首孙燕姿的《绿光》,虽然她一再强调唱歌并不是自己的强项,但专业的舞台魅力依然为她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

     在北京忙于拍戏的杨净如,当得知《加油!东方天使》在昆明海选的消息时,专程飞回老家参加,并为此推去了多个电视剧、广告的拍摄机会,据悉,著名导演孟京辉最新创作的音乐剧也曾邀请她加盟。对于这么多机会的放弃,记者问其是否会感到可惜,杨净如说道,其实心里面还是会感到不舍,但既然鼓起勇气报名了天使的选秀,我希望能专心致志把这件事情做好,更希望能通过“加油!东方天使”这个舞台比赛的呈现,把我的才华统统展现给大家,让全国的观众,特别是云南本地的父老乡亲们能更进一步的认识我。在《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超级加油站的第二场海选中,以出色的舞蹈、歌唱表现艺冠群芳,直接晋级昆明30强。

 

    同时,杨净如还有着非常丰富的表演经历。还在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就曾参演人艺副院长任鸣导演的话剧,是他最宠爱的弟子之一;2007年的时候杨净如在数字电影《河源绝恋》中饰演了女一号林佳怡,小试牛刀的她第一次的出场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08年的时候,杨净如还曾在电视剧《天地有爱》中饰演杜玉婷,同剧的演员王志飞、张歆艺以及导演张建伟都对她的表演夸奖不已;专业的表演实力还为杨净如赢得了在2009年香港寰宇巨献剧集《男儿本色》中饰演周佩瑛的机会,同剧的演员刘烨、罗嘉良、王雅捷都是当今艺能界的大腕,和这些表演功力深厚的前辈们合作,一起飚戏,也让杨净如获益良多,在同剧中饰演杨净如哥哥的刘烨,更是对她的表演大加赞赏。不仅如此,杨净如甜美、亲切的形象还为她赢得了多个知名企业、旅游景点、化妆品的形象代言,以及参与拍摄了《时尚》等多个杂志的平面广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