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韩樱子个人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8: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10年,刚毕业的赵韩樱子,从事模特一职,参加多次综艺节目和选秀节目,获得不少奖项。 2011年,赵韩樱子参演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就让咖

演艺经历

2010年,刚毕业的赵韩樱子,从事模特一职,参加多次综艺节目和选秀节目,获得不少奖项。

2011年,赵韩樱子参演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就让咖啡有点甜》,而且还是中韩合作,赵韩樱子在里面饰演一名善良单纯中国女孩。

2012年,赵韩樱子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原本由唐嫣饰演的“蓝凤萍”,这是赵韩樱子的一部成名作。

2013年,随着《爱在春天》的播出,赵韩樱子的名气大大增加,还被网友封为“苦情女王”。随后又和海陆、张含韵等著名明星合作拍摄由湖南卫视投资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饰演女一号“林多美”,该剧将在今年9月20日首播。赵韩樱子随后参演于正投资作品《神雕侠侣》,饰演“程英”一角。接着在方美人编剧作品《新济公活佛》,饰演单元女一号“秦璐璐”。

获奖记录

各种类型

▪2009-09-00   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   中国美目皇后“最佳上镜皇后”   (获奖)

▪2009-09-00   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   茉琳娜杯“眼中钉”   (获奖)

▪2008-00-00   大型演员公选《白话聊斋》   荣获 “最佳女演员”“亚军”桂冠   (获奖)

▪2007-07-00   山东省沙排锦标赛《阳光女孩》   选秀进入8强荣获   (提名)

▪2007-05-00   迪纳杯   青年歌手大奖赛荣获“二等奖”   (获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