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雪个人资料,《爱情面前谁怕谁》安叶扮演者习雪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9:1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年经历 崇拜叶璇自称如对戏如上学 习雪对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叶璇充满了崇拜之情,她说,叶璇是她见过最专业的演员之一,剧中的叶璇不仅身世离

早年经历

崇拜叶璇自称如对戏如上学

    习雪对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叶璇充满了崇拜之情,她说,叶璇是她见过最专业的演员之一,剧中的叶璇不仅身世离奇,又饰演性格迥然不同的两个角色,但是却完全不会串戏,令人钦佩,面对大量的苦情戏,叶璇也是游刃有余。习雪表示,自己从叶璇身上学会了很多表演技巧,和她对戏就像上学一样,对自己以后的帮助会很大。

习雪版富家女苦情剧唯一暖色

    《国色天香》讲述香家大少爷浩宇和宫家少爷少华共同爱着第一香水师、苏家大小姐雨宁。雨宁与浩宇终成眷属,但没多久却被少华失手打死了。之后出现了和雨宁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红玉,再度跟浩宇相恋,但浩宇却因她“只是替身”而拒绝了这份爱……为“和爱人合二为一”而“吃骨灰”、女主角被男二号一边打一边嚎着爱男一号、刑场穿着嫁衣送夫君等“极端”桥段层出不穷。

    叶璇称为了拍这部“苦到极致”的电视剧,她和剧组的成员都哭得“伤筋动骨”,相比而言,习雪的戏份为该剧增加了不少温暖,对此习雪表示,其实是因为故事本身就很温暖,虽然有很多看上去极端的剧情,实际上却很符合传统道德观,感情单纯,女主角经历也很干净,故事悲苦但是不会让人绝望。

    《国色天香》自湖北综合频道黄金剧场首播以来,收视持续走高,稳夺收视之冠。该剧也因其奇情、苦情之极致,而在网络上异常活跃,引发了诸多探讨,被称为“十年内最赚人热泪”的爱情悲剧。习雪被封为新四小花旦之一,与这部剧的走热也不无关系。

丁小曼

    由丁黑执导,佟大为、习雪、丁嘉丽、于小伟联袂出演的都市婚姻情感大戏《门第》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市井小民与都市白领之间因为门第观念而引发婚姻矛盾的故事。剧中习雪饰演的丁晓曼疯狂追求何春生(佟大为饰),演绎另类野蛮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