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露露个人资料及莫露露人体月饼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2:0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莫露露个人资料及莫露露人体月饼图片 莫露露,女,模特,歌手,2012中国风情女郎。受浴室秀舞风波,因女主角性感火辣的形象和大尺度的表演而传遍网络,一时成为网友间热议的话

莫露露个人资料及莫露露人体月饼图片

      莫露露,女,模特,歌手,2012中国风情女郎。受“浴室秀舞”风波,因女主角性感火辣的形象和大尺度的表演而传遍网络,一时成为网友间热议的话题,其主角身份也随即被网友曝光。2013年,拍摄了一组“人体月饼”写真并将照片发在网上引起热议。
基本资料

姓名:莫露露
莫露露个人写真
三围:92-62-90
居住地:上海
最喜欢的造型师:高源泽
兴趣:听音乐、看电影
喜欢的颜色:白色、红色
喜欢的艺人:Lady Gaga
歌曲代表作:《爱情主演》
最大的心愿:能和自己相爱的人一起在钓鱼岛看日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