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玲资料简历年龄 宋佳玲是谁的女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6:1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佳玲资料简历年龄 宋佳玲是谁的女儿 宋佳玲,是宋祖英亲妹妹,《丑女无敌第三季》新角色小龙女的饰演者宋佳玲生在湘西, 是个地道的苗家妹子,主要电视剧作品是2009年《丑女无

宋佳玲资料简历年龄 宋佳玲是谁的女儿

  宋佳玲,是宋祖英亲妹妹,《丑女无敌第三季》新角色小龙女的饰演者宋佳玲生在湘西, 是个地道的苗家妹子,主要电视剧作品是2009年《丑女无敌第三季》中饰演小龙女(女二号),宋佳玲学音乐出身,饰演的角色叫小龙女。据说小龙女进组之后很少和人交流,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她的出身、来历。所以一直都在猜测这个非专业出身的演员是否会是湖南台委派进组的。宋佳玲性格乖巧,为人和善,是学民歌出身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带有湖南口音。家乡传统的端午节是她离家之后最怀念的。能够再回家乡过一次传统的端午节,是宋佳玲一直以来的愿望。

宋佳玲

宋佳玲近照

基本信息

  中文名:宋佳玲

  微博昵称:佳佳Kelly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女

  生日:1989年

  国籍:中国

  民族:苗族

  出生地: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大学

  代表作品:丑女无敌第三季

  性格:性格乖巧,为人和善

  擅长:声乐(民歌),民族舞

  家人:姐姐宋祖英,母亲,弟弟

  婚姻:未婚

  语言:普通话,湖南话

  宋佳玲,出生在湖南湘西,是个地道的苗家妹子,着名歌唱家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饰演小龙女,宋佳玲学音乐出身,性格乖巧,为人和善。宋佳玲曾出演过2011年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而闻名。2013年接拍宣传片《千年菁华,古丈毛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