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小女儿照片 石头妹妹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21:3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在微博有个ID为baby奕霏博主长得跟郭涛的老婆李燃很像,看微博说貌似是李燃的妹妹。她在微薄发过一个小女孩的照片说是她姐姐的女儿,这个女孩子长

  而在微博有个ID为baby奕霏博主长得跟郭涛的老婆李燃很像,看微博说貌似是李燃的妹妹。她在微薄发过一个小女孩的照片说是她姐姐的女儿,这个女孩子长得跟石头刚生出来的时候蛮像的。

  之前看到一个视频,说媒体拍到机场看到郭涛老婆抱着女儿出机场了。郭涛上节目说确实有了儿子想女儿,很羡慕有女儿的家庭。看来石头真的有妹妹。

  据悉,在《爸爸去哪儿》第二集中,有耳尖网友听到石头回家时在询问妹妹在哪儿,不禁令众人对郭涛二胎千金的猜测再起,对此,郭涛大方承认自己确有宝贝女儿,如果要两个宝宝,夫妻双方必须有一人全职在家,像我太太一样。

石头妹妹照片

石头妹妹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