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式芝资料背景微博 赵式芝与杨如芯亲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0: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式芝资料背景微博 赵式芝与杨如芯亲密照 赵式芝(Gigi)1979年出生,香港名媛。父亲是赵家三公子赵世曾,着名的房地产大亨,但他更为人熟知的恐怕还是香港第一玩家的称号:三段

赵式芝资料背景微博 赵式芝与杨如芯亲密照

  赵式芝(Gigi)1979年出生,香港名媛。父亲是赵家三公子赵世曾,着名的房地产大亨,但他更为人熟知的恐怕还是“香港第一玩家”的称号:三段婚姻,女友无数。最为轰动的,便是和赵式芝母亲姚炜的恋情。两人1977年相识、相恋,生下式芝后,姚炜就离开了赵世曾。

  基本信息

  微博昵称:赵式芝

  中文名:赵式芝

  所在地:香港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79年

  父亲:香港著名房地产大亨赵世曾

  母亲:姚炜

赵式芝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gchao

  公司:Haut Monde Talent & Co. (1979 - 至今 )

  简介

  直升机飞行员。企业家和慈善家。表现色彩和情感的创造者。喜欢注视别人的眼睛, 看出背後隐藏着什麽。爱大自然,爱父母,是爱自己的开始。

  家族背景

  和香港许多大家族一样,赵式芝也经历着豪门传奇。

  实在是因为,她的家族画出来,每一端都是重量级:爷爷是上世纪70年代末“香港四大船王”之一的赵从衍,当年“华光航运”的名号在整个航运界都是金字招牌。即使到了现在,赵氏家族的航运王国依然举足轻重。 

  她的父亲是赵家三公子赵世曾,“他总以为所有女人在他身边都是为了钱,所以我决定什么都不要,抱着女儿离开,搬到父亲的廉租屋住。”

  此后姚炜专注演艺事业,凭着演活白先勇笔下的“金大班”名噪一时,连白先勇都拍案称好,爱煞她的沧桑与传神。而赵式芝的干妈是财产超过英女王5倍之多的亚洲女首富龚如心,干爹是赫赫有名的刘銮雄。这样的身世背景,恐怕连TVB的编剧也凭空想象不出。至于她本人,有传说她生就反骨,叛逆另类,也有说她毫无富后代的骄纵跋扈,还有人称她是香港上流社会中最受欢迎的社交名媛。版本不一,更显得她神秘非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